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武警总队医院

广西武警总队医院

二级甲等

广西武警总队医院
武警广西总队医院 医院全称:武警广西总队医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鲁班路46号 医院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鲁班路46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71-3834891(总)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骨科,耳鼻咽喉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骨科,耳鼻咽喉科
医院简介:  广西武警医院始建于六十年代,是一所占地面积460亩,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展开床位400张,设有3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有高级技术人员32人,中级技术人员84人,全院职工360多人。  广西武警医院始终坚持走“科技兴医、质量建院”的发展之路,根据自身特点,并投巨资引进高科技设备,先后成立了结石治疗中心、妇产科中心。同时,医院还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学习和引进先进医疗技术,促进了全院整体医疗质量的提高。自1991年,全院开展新技术400余项,在各类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90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先后共获武警部队及省级科技进步奖和成果奖100多项。  广西武警医院座落在西乡塘区农院路12号,院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病房设施齐全,是看病、住院、休养的理想医院。  广西武警医院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以优等的技术、优等的质量、优等的服务竭诚为广大病友提供优质的服务。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广西武警总队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广西武警总队医院推荐医生

覃宗升
覃宗升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覃宗升,男,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1992年分配到武警广西总队医院普外科工作,先后4次到广西医科大学一附院及二附院、武警医学院附院、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进修学习。有扎实的医学基础理论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家级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
梁燕
梁燕 主治医师
擅长:
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妇产科各种手术操作,尤其擅长妇女保健及优生优育咨询
简介:
梁燕,女,主治医师,1995年毕业与广西医科大学医疗系,本科学历,毕业后一直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02年在广州南方医院进修学习,2004年参加广西举办的产前诊断培训班,并取得产前诊断医师资格,临床经验丰富,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妇产科各种手术操作,尤其擅长妇女保健及优生优育咨询。
陈浩
陈浩
擅长:
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手术操作
简介:
陈浩,女,2004年6月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毕业;大学本科学历;2005年至今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手术操作。
王月
王月
擅长:
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手术操作
简介:
王月,女,2003年6月毕业于贵阳遵义医学院临床学(妇产科)专业;大学本科学历;2004年至今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手术操作。
苏肇平
苏肇平 主任医师
擅长:
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诊治及手术治疗:病理生理产科的处理:围绝经期综合症及各种性传播疾病的诊治
简介:
苏肇平,女,科主任,主任医师,1975年毕业于武汉医学院,本科学历,从事妇科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对妇产科的各种疑难病症及急危重病症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可熟练掌握妇产科各种手术操作。擅长: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诊治及手术治疗:病理生理产科的处理:围绝经期综合症及各种性传播疾病的诊治。在各级医学刊物上发表医学论文数十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